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年07月01日 17:11  点击:[]

6月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武汉大学落下帷幕,竞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

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调动青年教师从事GIS教学和研究的积极性,提高GIS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经过遴选,来自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近70所高校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师叶妍君喜获二等奖。通过此次参赛,也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高校GIS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中国煤炭总局第一勘探局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