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2019年06月21日 08:46 王雨 点击:[]

6月17日,我院河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技术工程实验室主任颜志丰教授、刘剑博士、沈文超博士一行三人前往晋城市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

晋煤集团晋城天煜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晋煤集团煤层气事业部总工程师、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国富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李国富主任详尽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情况,晋城煤层气行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颜志丰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会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煤层气行业的最新发展情况,加强了与相关企业的联系与合作,这将有力促进我校河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技术工程实验室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通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