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省级科研平台申请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2019年05月22日 09:11 王雨 点击:[]

2019年5月18日,河北工程大学组织,邯郸市科学技术局参加,邀请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王铁记副总工程师、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冯玉副总工程师、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李玉宝总工程师、中国矿业大学许进鹏教授、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地质队齐俊启队长组成论证专家组,王铁记副总工程师担任专家组组长。对由河北工程大学为依托单位,中煤地华盛水文地质勘察有限公司、中煤光华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为共建单位,联合申请建设的“河北省地下水与地热资源开发与保护技术创新中心”进行了可行性论证。论证会由科学研究院王斌院长主持,校党委常委曹庆奎、邯郸市科学技术局靳远新副局长、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学文书记、秦身钧院长、赵存良副院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共建单位的相关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专家组听取了秦身钧院长代表建设单位和共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审查了申请书与实施方案,考察了拟建技术创新中心现场,经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河北省地下水与地热资源开发与保护技术创新中心”符合“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要求,同意通过可行性论证。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期中检查 下一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