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立项项目汇报交流会

2019年01月04日 18:21  点击:[]

1月4日下午,我院在四教208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学科立项项目汇报交流会。会议由秦身钧院长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及学科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承担项目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秦身钧院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设立学科项目旨在为学科成员投身科研进一步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各学科成员能够利用好有利条件,为学科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通过汇报交流,加深了对学科成员间科研动态的把握,并对学科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将对学科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加强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考核筹备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