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深部探测中心地热室主任王贵玲来我院作报告

2018年11月05日 09:14  点击:[]

11月2日下午,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深部探测中心地热室主任王贵玲应邀在四教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国地热现状及发展前景》的学术报告,地学院青年教师以及硕士研究生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地学院院长秦身钧主持。

王贵玲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国的能源状况及地热资源的现状,详细阐述了我国地热资源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愿景;最后提出当前亟需开展的几项工作。

报告会结束后,王贵玲主任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学术报告的举办,使我院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一步拓宽了科学视野,了解了当前我国地热领域研究的前沿,进一步营造了地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了青年教师的科研整体水平。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首届全国地学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四季第1期优雅开讲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