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河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就业基地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8年05月28日 12:49 院办 点击:[]

2018年5月25日上午,我院与河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举行了教学科研实习就业基地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第一地质大队队长王金河、党委书记李胜利、总工程师李玉成、副队长王献斌、办公室主任韩向新、清洁能研究所所长王海敏在第一地质大队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等一行6人,会谈及仪式由李胜利主持。

地质一队党委书记李胜利和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文首先对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且都认为双方在教学、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建意义深远、十分必要。院长秦身钧和队长王金河一致认为,基于之前的友好合作和良好的地缘条件,一定能够开展更为深远的合作,让学生培养满足企业需求,实现毕业与就业的接轨,最终实现校企双赢。参会人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气氛和谐,态度诚恳。最后,秦身钧院长和王金河队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协议书,并同王学文书记和李胜利书记一起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揭牌。

本次与第一地质大队的合作签约,标志我院与河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新的起点。

校企联合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最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赵存良老师喜获“邯郸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三届地质技能大赛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