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西安兄弟院校调研

2018年05月21日 15:47 李晓霞 点击:[]

5月16日至17日,我院院长秦身钧、副院长赵存良、勘查系徐博会、李丹、许云、肖林和教学办李晓霞一行赴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和西北大学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16日上午,与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进行了友好交流,对方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过程中自评报告撰写、持续改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16日下午,参观了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实验室、地学博物馆和档案资料室,并就工程教育认证相关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17日上午,参观了西北大学地质学系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调研过程中,还就博士人才引进与博士联合培养工作与上述兄弟院校进行了沟通商谈,双方均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促进学科发展。

本次调研对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本科审核评估整改等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着立足我院特色、吸收先进经验的建设思路,参与调研的教师们在自评报告撰写、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上一条:我院召开资源勘查工程和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三季圆满收官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