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三季圆满收官

2018年05月17日 17:45  点击:[]

5月16日下午,《面对面》第三季第7期邀请到我校高级职业指导师刘志华以《规划职业生涯 演绎精彩人生》为主题,通过催眠方式、课堂对话、生活事例层层递进式的帮助学生掌握规划职业的方法,明确未来职业的方向。为我院周班会第三季画上了圆满句号。

我院《面对面》周班会第三季共举办七期,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角度出发,以不同视角解决学生面临的当前问题。第1期邀请阿拉斯加大学的陈刚教授以《放眼世界 迎接未来》为主题,帮助同学们开拓国际视野,放眼全球发展;第2期金超老师以《取财之道》为主题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财商思维,提高未来核心竞争力;第3期《前行与希望》,孙鹏飞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帮助同学们认识所学专业的未来发展和就业前景;第4期《学习榜样 筑梦未来》邀请高年级优秀学生,发挥朋辈教育的力量,树立榜样,筑梦未来;第5期《敞开心灵 拥抱生命》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姚和霞老师,帮助同学们认识和应对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培育阳光健康心灵;第6期《知法守法 完善自我》,邀请张蕾老师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法律意识。《面对面》周班会第三季的开展,较前两季的举办有了十足的发展,坚持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周班会的各方面、各环节,学工办全体老师的期期参与更是为学生做好示范,极大的帮助学生们提高了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

IMG_7347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西安兄弟院校调研 下一条:地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审议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