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 2022 年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

2022年08月28日 08:47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家校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我院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家访和网络沟通等形式开展了2022年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

暑假期间,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赴邯郸及周边地区开展了暑期“大家访”活动,走访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为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亲身体验了学生的成长环境、认真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及在家思想状况,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及在校表现,宣传了国家与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并对家长关心的问题作了沟通交流,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家访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通过本次家访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家长、学生之间的交流,构筑了家校合力育人的良好局面,也为今后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暑期“大家访”活动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