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12日 11:26  点击:[]

6月11日上午,我院在51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世阳主持,学工办主任杨彦利以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世阳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杨彦利结合学院实际,就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学院安全教育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工作任务、内容及要求。最后,王世阳要求全体学工干部:一要夯实责任、明确目标,要关注、关心、关爱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愉快并带着对母校深厚的感情文明离校;二是要重点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安全和纪律教育,细致做好隐患排查和防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三是要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防控责任与要求,进一步做好督导和过程管理。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闪耀地质人”颁奖典礼 下一条:《面对面》第七季第3期理性开讲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