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地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年11月09日 14:28  点击:[]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11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世阳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本次排查内容包括是否存在违反疫情防控期间宿舍管理规定行为;是否存放和使用各种违规器具;是否私拉电线;是否存在明火隐患以及用电隐患;是否携入和存放酒精、汽油等有毒、易燃、易爆、有腐蚀性等危险物品。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对学生提出了立即整改的要求,并对违禁物品进行了处理。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收藏、携带、使用违禁物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强化了对校园违禁物品的管控处置,切实保护了校园师生人身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地学院《真理的味道》第六期第1讲升级开讲 下一条:地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后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