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地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22日 15:23  点击:[]

为广泛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升资助育人效果,我院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实际,5月7-20日学院各班开展线上“金融与诚信”助学贷款宣传和诚信案例学习。

网络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大家规范地介绍了国家、学校关于资助的具体政策,详细讲述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政策、申请流程、还款流程及个人征信等注意事项,引导学生规范、诚信使用各项资助资金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全面落实学校资助政策,坚持“疫情当前,资助不停”的原则,深入调研、多措并举、保障实效,为我院学子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同时,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地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真理的味道”第五期开讲啦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