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地学院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述职汇报会

2019年12月27日 13:46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我院在17号楼507召开辅导员述职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世阳,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述职汇报。

汇报会上,各辅导员围绕工作职责,从带班情况、工作思路、问题思考和建议对策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成效及特色等做系统总结,同时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与不足,并对将来的工作做了规划。

王世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育人成绩,并在基础性工作和育人实效性方面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辅导员述职汇报会的召开,是辅导员展示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的平台,有利于辅导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高学生工作能力,更好地承担起育人筑梦的使命。

上一条: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五季第7期开讲 下一条:寒冬送温暖,情系千万家--地学院开展邯郸东站志愿服务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