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四季第5期震撼开讲

2018年12月03日 17:21  点击:[]

为培养学生们的人文素养,提高同学们对音乐的认知和了解,11月30日下午,第四季第5期《面对面》邀请了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国栋老师以《走进声乐之门》为主题在五教403教室震撼开讲,班会由学工办副主任杨彦利主持,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学生参加。

伴随着激奋昂扬的合唱曲《祖国不会忘记》,孙国栋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开启了一场音乐的曼妙旅程。首先,他用悠扬的歌声带领同学们穿梭于茫茫的大草原、荒凉的戈壁滩、绵延的大雪山和温婉的江南水乡,让同学们了解了音乐的起源和发展。接着,他又和着优美的乐声,为同学们展示了声乐的不同分类,一首首经典乐曲信手拈来,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最后,他从学生们的实际出发,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选定方向,努力奋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走进了音乐也树立了人生的目标航向。至此,我院《面对面》周班会第四季圆满结束。

上一条:地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四季第4期开讲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