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行政管理->正文

郭丹

2018年05月13日 16:07  点击:[]

照片


郭丹,女,1985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2013年7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获得文学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取得英语专业八级,工作期间曾获教科研先进个人,学区优秀教师等荣誉。
 

代表性论文
2020年 《世界主要国家文化贸易影响因素研究》,发表于《中国经贸导刊》通讯作者;
2011年 《中国传统译论中译名的阶段性:从僧睿到朱自清》发表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第一作者;
2016年 《我的课改故事——把课堂还给学生》,发表于《课程教育杂志》第一作者。
参与科研项目
参与北京市海淀区区级课题“翻转课堂在寄宿制学校的应用研究”
承担北京市海淀区区级同课异构研究课



 

 

上一条:王世阳 下一条:郭莎莎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